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我市漯河圆通快递物流园被授予省级物流示范园区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21年07月20日  作者:baofangkeji  点击:3034

近日,根据省商务厅、省发展改革委、省财政厅、省邮政管理局《关于公布第二批省级冷链物流、快递物流、电商物流示范园区名单的通知》(豫商物流〔2021〕5号),我市漯河圆通快递物流园被正式授予“省级物流示范园区”荣誉称号。至此,我市省级示范物流园区达到3家,分别是继双汇物流产业园区、中国(漯河)电子商务产业园、圆通快递物流园。

近年来,我市充分发挥重点物流园区的示范引导作用,引导企业不断完善园区功能,增强辐射力、提升竞争力、扩大影响力。目前,双汇物流产业园区、中国(漯河)电子商务产业园、圆通快递物流园3个省级物流示范园区分别涵盖冷链物流、电商物流和快递物流三种类型,在园区建设、运营管理、服务水平提升等方面都进行了有益尝试,为推动我市物流园区创新发展和服务水平提升、促进物流产业集聚升级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