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漯河市新增2家冷链物流企业通过星级现场评审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21年07月22日  作者:baofangkeji  点击:3288

7月1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现场评估专家评审组一行莅临我市漯河市顺安运输有限责任公司、漯河双汇物流运输有限公司所申报的4星级运输型冷链物流企业,及漯河双汇物流投资有限公司复核申请5星级运输型冷链物流企业进行现场评审。三家企业顺利通过审核待中物联综合评估委员会核准后,可正式获颁等级证书。

按照《物流企业冷链服务要求与能力评估指标》,评审组一行通过看、听、查等方式,从设施设备、信息化、管理与服务等三个方面共十三条指标,对参评企业进行了逐一审核,并听取了各个企业关于公司运营情况的详细汇报评审组成员一致认为我市3家参评企业符合评估标准,并对企业未来的发展方向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截止目前,我省共6家企业通过星级冷链物流评审,其中我市独占4家,许昌市南阳市1我市冷链物流规模与实力继续领跑全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