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漯河重大招商项目——医药化工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21年08月19日  作者:baofangkeji  点击:3511

1.项目名称:舞阳县医药化工产业园

项目单位名称:舞阳县商务局

投资总额:50亿元人民币

项目简述:该项目是舞阳县产业集聚区内“园中园”项目,规划占地500亩,园区以建设舞阳氯化工产业基地为目标,开发氯化工、医药化工新技术、新产品,促进相关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重点招引一批创新型企业,打造中国中部最大的医药化工研发与生产基地和交易市场。

联系人:赵晓芳      联系方式:13461593730

2.项目名称:漯河市健康产业园

项目单位名称:郾城区商务局

投资总额:30亿元人民币

项目简述:项目位于淞江产业集聚区,主要规划建设医药功能区、生物保健品功能区、药妆功能区、家用医疗器功能区、临床医疗服务功能区等五大产业功能区。重点引进培育国内外知名和技术领先的健康产业项目和有特色的健康相关产业企业,逐步形成生产制造、科技研发、信息服务、商贸物流等为一体的健康产业链,着力打造一个在全国具有影响力的综合性健康产业基地。

联系人:曾立      联系方式:13939536006

3.项目名称:医疗器械产业园

项目单位名称:源汇区商务局

投资总额:50亿元人民币

项目简述:总规划面积约3600亩。建成提升区1500亩,项目在建区600亩,规划建设区1500亩,已入驻河南曙光健士、曙光汇知康、大参林医药、国药医药、海王康瑞药业、京东大药房等18家企业。重点招引输注类、检验检测类、生化分析类、医疗防护类、医学影像类、外科辅助器械类等中高端产品生产企业,积极发展慢病筛查、微创诊疗、再生修复、数字医疗、康复护理等新型医疗器械产业。

联系人:李治国      联系方式:0395-2123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