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示范区召开重点项目调度会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21年08月27日  作者:baofangkeji  点击:2363

   8月24日,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张书民主持召开重点项目调度会,协调解决相关重点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问题和困难。区领导胡旭、赵洪亮,区直相关部门和部分重点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近期拟签约和落地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并就有关困难问题,现场逐一研究解决措施。会议要求,要强化统筹协调,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不放松,一手抓重点项目建设不动摇,针对部分成熟项目要组建工作专班,实行“一对一”主动服务,在全力协助企业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列出台账,制定措施,破解难题,全力加快项目前期工作,确保项目早开工、快建设,为示范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592c40346bf1f8856857b988adcce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