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示范区举行招商引资百日攻坚动员大会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21年09月07日  作者:baofangkeji  点击:2805

    9月4日上午,示范区招商引资“百日攻坚”动员大会在市科教文化中心报告厅举行,强调要坚持结果导向,躬身入局、实干担当,争当“操盘手”,全面擂响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战鼓。

图片1.png

    会议宣读了百日攻坚工作方案,下发了临港经济、冷链物流主导产业链招商图谱,相关部门进行了表态发言,向招商大使颁发聘书,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市投资促进中心主任项丽代表市商务局充分肯定近年来示范区招商引资成效,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徐天申作了招商引资专题辅导报告。

    张书民强调,要坚持“项目为王、谋划为先、招商为要、落地为大”的理念,突出临港经济专业园、冷链物流专业园和双创示范园三大园区快成型,“双十工程”快落地、政策引资快突破等重点任务,用好按图索骥、大员上阵、乡贤回归、以商招商四个招商路径,全力以赴抓招商、上项目,务求招商引资实现新突破。

    张书民要求,要树牢“以项目论英雄、以项目看水平、以项目选干部”的鲜明导向,迅速炒热思想、层层压实责任、着力优化环境、严格兑现奖惩,全区动员、全民发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全力以赴抓好招商引资,奋力开启示范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示范区全体班子成员、全区副科级以上干部和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16家辖区企业和行业协会代表应邀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