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市商务局积极开展“99公益日”助力见义勇为暨献爱心慈善募捐活动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21年09月22日  作者:baofangkeji  点击:2453

为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见义勇为工作的通知》指精神,响应漯河市见义勇为协会《关于开展“99公益日”献爱心活动的通知》号召,助力见义勇为、帮助困难群体和上学困难儿童,支持漯河市开展社会救助、伤残救助、贫困救助,在市商务局弘扬见义勇为、匡扶正义、无私奉献、友爱互助的社会传统美德。9月1市商务局、市投资促进中心、贸促会、电子商务服务中心联合组织开展99公益日”助力见义勇为暨献爱心慈善募捐活动。

通知.jpg


市商务局党组高度重视“99公益日” 助力见义勇为暨献爱心慈善募捐活动,经过局党组认真研究并同意后,决定向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发出号召倡议,鼓励局机关和局属各单位广大干部职工用实际行动支持和参与见义勇为事业,为漯河慈善事业奉献爱心,贡献力量,用爱心弘扬社会正气,温暖身边英雄,用点滴之爱汇成慈善暖流。

此次募捐活动本着“个人自愿、鼓励奉献”的原则,市商务局通过微信工作群发布“99公益日”助力见义勇为暨慈善爱心捐款活动倡议及捐款二维码图片,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的中华传统美德,助力“99公益日”爱心捐款活动。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扫码捐款,让慈善公益实现了“从指尖到心间”的跨跃,用实际行动支持慈善公益项目,让更多的贫困家庭和弱势群体得到社会的关爱和帮扶。

                                   


捐款截图.jpg        捐款截图2.jpg


截至目前,募捐活动已进行完毕,市商务局及各所属单位共进行募捐3392元,已全部上交慈善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