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市商务局优化招商引资考评办法激发工作活力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21年09月29日  作者:baofangkeji  点击:3005

近期,省委省政府推行了“三个一批”活动,各地市你追我赶、明争暗赛,在全省营造了浓厚的招商引资氛围。为适应工作新形势,漯河市商务局对《招商引资工作考评办法》进行了优化完善,进一步激发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活力。

一是增加考评频次。新修订完善的《漯河市招商引资工作考评办法》将原来的季考评改为月考评,每月对各县区招商引资工作推进情况进行考评排序,实时反映各县区招商引资工作实绩,便于各县区找准差距,迎头赶上,促进形成比学赶超的生动局面。

二是紧跟工作形势。考虑到“三个一批”活动将滚动、常态化开展,修订后的《漯河市招商引资工作考评办法》在半年考核、年终总评中将“三个一批”活动项目作为加分项纳入考评体系,紧跟全省工作形势,为全市“签约一批”工作提供机制保障。

三是注重规范管理。考评办法更加注重考评工作的程序性、规范性,规定通过实行“备案管理、发布动态、每月排序、半年考核、年终总评”方式强化过程管理,增强了招商引资考评工作的程序性、规范性、时效性。

完善提升后的《漯河市招商引资工作考评办法》,必将在促进各招商责任主体加大工作力度,奋力开创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新局面方面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