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漯河市“签约一批”项目推进快效果好受到省政府通报表扬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21年10月09日  作者:baofangkeji  点击:2453

漯河市高度重视“签约一批”项目推进工作,多措并举,成效显著,第一期“签约一批”18个项目开工率83.3%,居全省第二位,在10月8日全省第二期重大项目建设暨“三个一批”活动中,受到省政府通报表扬。

一、规范管理,科学上报。市商务局通过建好管好用好招商线索库、在谈项目库,对拟签约项目实行梯队管理、动态管理,推动形成远近结合、梯次接续的项目储备格局,确保随时能够有一批成熟的高质量项目集中签约。在项目上报之前,市商务局与省商务厅加强对接,按照要求的工作标准和上报程序,及时、科学、规范上报项目,确保“签约一批”项目数量、质量、投资额在全省不落后。

二、成立专班,全程跟踪。市商务局成立“签约一批”工作专班,加强对“签约一批”工作的统筹与领导,确保“签约一批”各项工作安排有力、运转协调、进展顺利。“签约一批”项目建立跟进台账,实行全流程跟踪管理,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助推项目扎实顺利推进。

三、用好机制,确保实效。充分发挥招商引资工作周例会作用,对“签约一批”工作项目洽谈、储备管理、跟踪推进等工作定期听取、专题研究、打通堵点。借助月讲评会议,对“签约一批”项目推进情况每月排序,推动“签约一批”项目如期履约、开工,确保我市签约项目开工率进入全省第一方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