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市商务局组织各支部开展“奋勇争先担使命 更加出彩当前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21年10月09日  作者:baofangkeji  点击:2543

10月8日,市商务局组织机关及局属事业单位各支部分别开展了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各支部书记首先领学了刘尚进书记在市第八次党代会上所作的题为《奋勇争先担使命,更加出彩当前锋,为全面推进现代化漯河建设不懈奋斗》的报告,参会党员们深切领会讲话精神,并围绕讲话精神、结合岗位职责,进行了研讨交流,既谈心得体会,又谈工作打算,确保了党代会精神学以致用,贯彻落实到商务工作各个环节。



随后,各支部为在10月份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党员们畅谈入党初心并重新诵读了入党申请书,进一步提升了党员身份认同感、组织归属感、集体荣誉感,增强了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

最后,各支部书记对消费助农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要求支部党员要积极踊跃参与消费助农活动,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促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会后,全体党员按照党费收缴标准,自觉足额缴纳了10月份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