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我市营商环境评价市场开放度指标居全省第三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21年10月13日  作者:baofangkeji  点击:4848

10月12日,河南省政府新闻办举行“河南省2020年度营商环境评价成果”新闻发布会,就2020年度河南营商环境评价结果进行通报。我市营商环境总体评价居全省第6,其中,市场开放度指标连续三年位次前移,从全省第13名上升至全省第3名。市商务局作为营商环境评价市场开放度指标的牵头单位,始终将营商环境作为商务工作的重中之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外开放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扩大开放的决策部署,强化担当意识,扛稳攻坚责任,发扬拼搏精神,开拓创新、积极进取,以政策激励、要素保障、机制创新、优化服务,积极推动实施高水平市场开放,发展高层次开放型经济,构建全方位对外开放格局,有效推动了市场开放度指标的持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