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双汇物流通过5A级物流企业现场评审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21年10月13日  作者:baofangkeji  点击:2427

10月1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现场评估专家评审组一行莅临我市,对漯河市双汇物流投资有限公司的5A级(4A升5A)物流企业进行现场评审。专家组按照A级物流企业评估指标体系,通过企业经营状况、资产状况、设备设施、管理及服务、人员素质、信息化水平等六个方面十八条指标,对双汇物流各项申报资料进行查验审核,一致认为双汇物流符合综合服务型5A级物流企业现场评估指标,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和努力方向提出建设性意见。

5A级物流企业是A级物流企业的最高级别,具有广泛公信力、影响力和品牌效应。 截止目前,我省共有5A级物流企业12家,双汇物流通过全部评审程序后,将会成为全国第三家、河南省首个冷链物流型的5A级物流企业,也是漯河市首家5A级物流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