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市政协副主席胡新保带队参加第130届广交会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21年10月19日  作者:baofangkeji  点击:8159

 

10月15日至10月19日,13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在线上线下融合举办,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编办主任、市商务局局长胡新保率队赴广州参加并开展系列招商活动。

据悉,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广交会在连续3届“云端”举办后,首次线上线下融合举办,超过2.6万家境内外优质供应商参展,超过20万境内外采购商线下到场采购高度重视此次参会参展工作,积极组织28家企业参加线上展、选优4家企业参加线下展,并首次邀请我市双汇商业连锁有限公司、易事多便利店连锁有限公司等本地采购商参与。截至目前,我市28家线上线参展企业已达成意向交易金额2000多万美元



微信图片_20211019084217.jpg

15日开馆当日,胡新保一行前往广交会展馆对漯河利通液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漯河市罗弗文具制造有限公司、漯河市双叶文具有限公司、漯河市米老总食品有限公司等参展企业进行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参展情况,分析市场形势,提振企业信心。他强调,广交会是我国外贸的“晴雨表”和“风向标”,企业要抢抓机遇,以参加广交会为契机,广交朋友、开阔视野、拓展市场,充分利用国内国外两个市场、两种资源推动企业发展壮大。


微信图片_20211019084017.jpg


在粤期间,胡新保还出席了漯河市商务局与广东省河南漯河商会共同举办的漯河籍企业家座谈会,先后对广东万纬冷链物流有限公司、佛山市瑞普华包装设备有限公司、佛山市松川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广州市珠江莲蓉食品有限公司等多家大型企业进行考察,有针对性地开展了系列招商邀商活动。在漯河籍企业家座谈会上,胡新保充分肯定了广东省河南漯河商会成立以来对家乡作出的贡献,介绍了我市近年来在经济发展、产业生态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和未来布局,指出我市已进入经济发展的快车道,但完善丰满产业生态需要广大漯河籍企业家的参与与支持,希望在粤的漯河籍企业家持续关注家乡发展,在建言献策、招商引资等方面继续发力,把好的信息、资源、项目引进家乡,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在万纬冷链物流有限公司、佛山市瑞普华包装设备有限公司、佛山市松川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广州市珠江莲蓉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胡新保一行实地考察了企业的生产规模、加工工艺、运营模式等,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企业的基本情况、投资意向、发展战略,积极推介我市的产业优势、投资环境、优惠政策,并邀请企业负责人到我市实地考察和投资发展,依托漯河2000亿级食品产业集群和河南食品工业大省万亿食品产业,共同打造完善丰满的绿色食品产业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