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全市第四季度利用外资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21年10月20日  作者:baofangkeji  点击:2413

10月19日下午,市商务局组织召开全市第四季度利用外资工作推进会。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姚少波主持会议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市商务局相关科室及各县区商务主管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3a716924f3552991745851cbddf6f17.jpg


会上传达了全省外资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各县区资本金到位情况,听取了各县区利用外资情况汇报,对当前我市外资形势研判分析,并针对第四季度利用外资攻坚活动进行了专题安排

就做好第四季度外资工作,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瞄准全年外资目标任务,切实增强紧迫感,树立项目为王,外资项目是王中之王的思想,加大工作力度,决战第四季度。二要用好抓手。依托产业聚集区、项目产业园,找准定位,瞄准外资项目,加强外资招引,提高产业集聚区、产业园区利用外资质量和水平。三要紧盯项目。盯紧 “三个一批”签约项目中有外资背景项目,通过加大服务,政策引导,争取新注册一批外资企业,做好外资项目储备我市重点外资项目,加强跟踪服务,提高外资企业资本金到位率四要优化服务。持续开展“外资企业大走访”,着重政策引导,促进外资企业扩大投资,新上项目,提高利用外资增量。通过利用外资四季度攻坚活动扎实开展,确保完成全年外资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