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漯河交易分团参加第四届进博会采购贸易成交成效显著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21年11月16日  作者:baofangkeji  点击:2582

11月5日-10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如期举办。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河南交易团通知后,市商务局迅速组织成立漯河市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漯河市交易分团,制定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漯河市组团暨招商工作方案》,及时召开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漯河市交易分团组织工作会议,并通过电话、邮件、面谈等方式广泛邀请企业参加进博会。同时,扎实做好证件注册、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等各项服务工作。11月10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圆满闭幕,我市采购贸易成交成效显著。本届进博会期间,我市共注册242家单位及企业,注册人员达670人,注册单位和人员数分别居全省第5位和第4位。我市馆内进口成交意向11490万美元,在全省33个交易分团中,位居318个省辖市中,高居第2位,较第三届进博会增长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