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市商务局组织开展郑州高新区专题考察调研活动取得明显成效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21年11月19日  作者:baofangkeji  点击:3172

为落实市政府主要领导对接郑州高新区相关指示精神,11月18日,市商务局组织市政府驻郑州联络中心、郾城区相关负责人共同赴郑州高新区进行专题考察调研。考察调研组一行在郑州高新区梧桐园区运营中心招商部部长岳瀚陪同下,先后调研了郑州维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郑州千味央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河南金苑面业有限公司,并与维谊生物总经理李凡、千味央厨副总经理徐振江、金苑粮油总经理赵自立等企业高管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洽谈对接在招商引资、供应链合作、食博会参会参展等方面的合作,了解到郑州高新区内处在不同发展阶段的食品企业遇到的发展痛点、真实需求和合作契机,同时也了解到郑州高新区产业转移、转型情况,达到了此次考察调研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