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市商务局积极开展入户走访帮扶活动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21年11月29日  作者:baofangkeji  点击:2668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会议精神,1123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新保带领市商务局班子成员到舞阳县姜店乡徐庄村开展入户走访帮扶活动。


图片1.png


在姜店乡徐庄村党群服务中心,胡新保一行和乡村两级干部进行了座谈,详细听取了乡村两级迎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各项准备工作情况,要求乡村两级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会议精神,把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各项工作作为锤炼党性的重要载体,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平台,全面加强村内环境整治工作,积极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认真开展防返贫监测帮扶档案资料复查工作,全面梳理排查存在的风险点并及时整改,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图片2.png


随后,胡新保一行在乡村两级干部陪同下,深入脱贫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详细询问了脱贫户的生产、生活情况,并叮嘱帮扶责任人和驻村第一书记要时刻关注脱贫户生活,及时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使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