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市商务局持续组织开展郑州高新区招商活动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21年11月29日  作者:baofangkeji  点击:2940

市商务局高度重视秦市长对《赴郑州高新区考察情况报告》批示精神,结合分管市长有关意见,迅速组织研究,扎实推进落实。一是迅速邀请企业来漯考察。在向千味央厨和维谊生物两家意向企业提供专题推介材料和标房情况基础上,积极邀请企业高管来漯实地考察,千味央厨徐总已明确表示忙过近段任务后专门来漯拜访。二是迅速部署专题对接行动。已组织市政府驻郑州联络中心和郾城区招商局有关负责人,研究部署全面对接郑州高新区大健康企业,摸排招商线索,扩大对接成果。下一步,我局将保持与郑州高新区招商部门联络对接,与有关部门和县区密切配合,精心组织实施好精准对接活动,确保收到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