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市商务局组织各党支部积极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22年03月02日  作者:baofangkeji  点击:2420

2月11日,市商务局组织各党支部开展了“奋战开门红 党员当先锋”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各支部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和市委八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动员党员深入到企业生产、项目建设、疫情防控、文明创建等工作一线开展实践活动,迅速从节日气氛中走出来,以开战即决战、起步就冲刺的奋进姿态谋划工作投入工作,以一季度各项工作的开红带动全年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各党支部书记组织支部党员积极参与消费助农活动,支部党员积极购买贫困村产品,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促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最后,大家为支部在2月份入党的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有力唤醒了党员身份意识,时刻牢记初心使命,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充分体现党的关怀和温暖,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