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市商务局积极践行“两山”理念 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22年03月02日  作者:baofangkeji  点击:2593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今年是我国第44个植树节,市商务局积极践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组织党员干部赴舞阳县姜店乡徐庄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图片7.png

    

    植树现场,大家认真地挖坑、扶苗、填土,干劲十足,配合默契,各个环节衔接有序,大家热情洋溢、干劲十足,展现了商务系统积极向上、团结高效、充满活力的队伍形象。在村干部和村民的指导下,大家认真做好每一道程序,确保栽一棵成活一棵。经过数小时的挥汗如雨,圆满完成了植树任务,近三百余株树苗在田地里昂然树立起来,呈现出一片勃勃生机。



图片8.png


大家纷纷表示,植树造林、绿化环境是我们每个人应尽的义务,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环境保护意识,充分展现了市商务局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打造水城共融、蓝绿交织、低碳环保的美丽漯河贡献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