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市商务局组织学习 《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22年03月10日  作者:baofangkeji  点击:2537

 

为在全市商务系统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2月26日,市商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35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新保主持会议,市商务局县级干部及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法治思想开辟了马克思主义法治理论新境界,扩宽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赋予了中华法治文明新内涵,贡献了推动国际法治的中国智慧,具有重要理论引领力、强大实践指导力和深刻历史穿透力,为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求全局各级领导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长期任务持续推进,更加自觉地运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并积极引导系统内广大干部群众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在系统内营造良好法治氛围,为全市商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