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市商务局开展“雷锋精神我传承,巾帼志愿展风采”三八节主题活动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22年03月10日  作者:baofangkeji  点击:2923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关心关爱女职工身体健康发展,同时弘扬传承雷锋志愿精神,3月8日上午,市商务局沙澧河公园开展“雷锋精神我传承,巾帼志愿展风采”健步走活动,在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的同时,让广大女职工过一个充实、有意义的节日。

图片17.png

初春暖阳下,大家结伴而行,沿着沙澧河公园信步前行,以绿色健康的方式迎接妇女节的到来。整个活动准备充分、安全有序成效突出。大家纷纷表示,健步走不仅锻炼身体,更促进交流,营造温馨和谐的团队氛围活动展示了商务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增强了集体荣誉感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商务工作中去,用实际行动助力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

大家在运动中也不忘发扬雷锋志愿精神,清理道路旁垃圾,爱护公共环境,同时也积极宣传城市文明公约,激励更多的群众参与进来,共同携手为我市文明创建尽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