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市贸促会开展2022年4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22年04月04日  作者:baofangkeji  点击:6983

2022年41日上午,市贸促会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白丽萍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省委书记娄阳生在3月27日省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五次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3月26日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研判调度会议精神、《漯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升级全市疫情防控措施的紧急通告(2022年第14号)》、《中共漯河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到“五年带头”聚力疫情防控的倡议书》。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认为,面对当前依然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充分认识抓好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和紧迫性,积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全面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会后,全体党员线上交纳了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