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漯河市商务局 关于错峰加油和绿色出行的倡议书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22年05月07日  作者:baofangkeji  点击:3075

广大市民朋友们,各加油站经营业主

盛夏即将来临白天高温晴热时段油气挥发易形成臭氧。臭氧污染已成为影响空气环境质量的重要因素,危及居民身体健康。为持续改善我市大气环境质量,保护居民身体健康,在此,我们真诚地向大家倡议:

一、做错峰加油的示范者。全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带头选择夜间错峰加油5月至9每日晚8点至次日早6带动身边的亲朋好友积极响应。错峰加油,你我先行!

二、做错峰加油的践行者。广大车主朋友请自觉选择夜间错峰加油,各加油站要制定更多优惠措施,吸引广大车主更多选择夜间错峰加油分流白天车辆有效减少臭氧产生。防治污染,你我共行!

三、做绿色出行的倡导者。广大市民朋友们请积极践行“135”绿色出行方式1公里内步行、3公里内骑行、5公里以上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能走不骑、能骑不坐、能坐不开节能减排,你我同行!

亲爱的朋友们,让我们携起手来,一起努力,争当错峰加油、绿色出行的支持者、宣传者、参与者,让天空多一、让白云多一缕亮色、让漯河多一份绿色

2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