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我市启动“云招商 添动能”活动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22年05月11日  作者:baofangkeji  点击:2447

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有效开展招商引资,形成“客商联络不停,项目线索不断,招商氛围不减”的良好局面,我市准备启动“云招商 添动能”活动。活动自5月16启动,至6月30日结束,利用现代网络科技手段,创新招商方式,拓宽招商渠道,通过密集组织开展系列云招商、云推介活动,实现全市新签约超亿元项目50个以上,为全市经济发展积蓄强大动能。

一是密集“云推介”。充分利用我市编制的“1+20”产业图谱,紧盯国内外500强、行业龙头、上市公司、“专精特新”企业,借助网络优势,打破地域、场地限制,全方位宣传漯河独有的区位优势、产业优势、政策优势和环境优势,积极推介各县区专业园区,进一步扩大我市知名度和影响力,广泛吸引各类投资商关注漯河,收集掌握一批招商线索。  

二是广泛“云对接”。对“云推介”掌握的每一个条招商信息和正在对接的项目,借助网络认真组织开展“点对点”“屏对屏”对接洽谈,争取与投资商达成一批项目合作意向

三是开展“云签约”。对已达成合作意向、签订投资框架协议的项目,商谈具体合作内容,洽谈投资细节,组织具备签约条件项目进行“云签约”。我市将根据全市“云招商 添动能”活动开展情况,统一时间,集中开展一次“云签约”活动

“云招商 添动能”活动是贯彻落实省市两会及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加快现代化漯河建设的重要决策部署,是常态化应对疫情影响、推动我市招商引资模式创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市商务局将组建工作专班,对全市“云招商”活动实行全过程跟踪督导,准确掌握各县区(功能区)活动谋划、安排部署、推介效果、对接范围、签约成果等情况,确保各项活动扎实有序推进,实现疫情期间招商引资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