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市商务局开展“三夏”帮扶慰问活动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22年06月02日  作者:baofangkeji  点击:3429

 

当前正值“三夏”生产和秸秆焚烧工作的关键时期,为助力“三夏”稳生产,5月29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新保带领市商务局班子成员到舞阳县姜店乡开展“三夏”帮扶慰问活动。


图片3.png


在姜店乡政府,胡新保认真听取了姜店乡“三夏”生产情况及目前面临的困难,详细了解今年小麦收获、农机作业等情况,并代表市商务局给姜店乡政府送去了5000元秸秆禁烧慰问金。胡新保指出,“三夏”生产事关夏粮丰产丰收,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乡党委政府及局“三夏”工作队人员都要高度重视,高效组织实施“三夏”生产工作,抢抓天气晴好有利时机,赶时间抢进度,确保小麦颗粒归仓。要严格落实责任,坚持24小时值班,加大巡逻管控,从源头上消除火灾隐患。要统筹抓好夏种夏管,引导农民抢栽抢种,力争在最佳播栽期内完成夏种任务,同时动员群众做好秋田浇水抗旱,为夺取全年粮食丰收打下坚实基础。

在市商务局共建村---姜店乡徐庄村,胡新保一行送去了面包、绿茶、方便面等慰问物品,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常安制药等招引项目胡新保徐庄第一书记王杰同志驻村以来开展的工作予以充分认可,要求村两委班子及第一书记继续以党建为引领,统筹抓好乡村振兴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有效衔接,通过谋划项目,发展产业,多途径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力争实现集体经济强村,达到“村强民富”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