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漯河市组团参加第三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22年06月23日  作者:baofangkeji  点击:4007

近日,漯河市副市长周剑带领市商务局、召陵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关负责同志赴山东青岛参加第三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并开展系列招商活动。

本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首次设立主宾省推介活动。河南省政府精心举办了“携手跨国公司 助力河南更出彩”经贸合作推介会。经过前期充分准备,推介会上,我市签约了宠乐宠物烘焙主粮、拓士达新材料生产基地两个项目。

在青岛期间,周剑一行还先后考察了青岛正大食品有限公司、青岛海科佳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明月海藻集团有限公司、正大蛋业(山东)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拜会了中国橡胶工业协会胶管胶带分会、青岛开世橡胶履带有限公司、青岛豪若轩(橡胶)工贸有限公司、美国派克欧哈尔(青岛)有限公司、山东省宠物协会以及部分宠物食品企业的负责人,通过推介漯河,深化合作交流,并现场与青岛彬利宠物用品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