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我市参加中国(河南)—古巴经贸合作 线上视频交流会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22年06月24日  作者:baofangkeji  点击:4277

 

623,由河南省贸促会举办的中国(河南)—古巴经贸合作视频交流会暨中国-古巴双边企业家理事会联络办公室工作会议在线上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局长胡新保出席会议并做交流发言,市贸促会会长徐献生及市委外办、市商务局、舞阳县商务局、舞阳经开区、威森生物医药、际华3515公司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播放了古巴及河南形象宣传片,河南省贸促会副会长刘兵和古巴国家商会副会长鲁本·拉莫斯·阿里埃塔先后致辞,河南省贸促会国际联络部部长雷保平介绍了河南与古巴合作愿景及中国-古巴双边企业家理事会河南联络办公室情况,古巴国家商会中国事务专员介绍古巴贸易投资优势项目,随后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局长胡新保推介了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及舞阳经济开发区生物医药及生物化工产业。最后,各参会企业进行线上对接。

会上,胡新保对漯河市市情及相关企业情况进行了介绍,表示漯河市一直高度重视与古巴的经贸合作,愿意利用此次交流会加强与古巴的经贸交流合作,并提议双方以后在医疗卫生、现代农业技术和食品加工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同时也希望河南省贸促会今后进一步加大对漯河工作的支持力度。

下一步,漯河市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充分发挥资源渠道优势,进一步加强双边关系,为双方经贸合作搭建桥梁,促进双方企业交流,加深各领域务实合作,提升漯河企业对外交流水平,共同融入新发展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