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市商务局组织召开“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动员会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22年06月28日  作者:baofangkeji  点击:2709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信用体系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商务诚信文化,推动全市商务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根据商务部等13个部门开展2022年“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的要求,6月21日,市商务局组织各县区及相关部门召开2022年“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动员会,对“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图片1.png 

本次活动以“诚信兴商,你我共筑”为主题。活动月期间,各有关部门将结合各自职能,举行“诚信兴业,诚信卫民”“诚信兴商,国企先行”“司法公信”“信用交通”“以信赋能、崇质尚新,助力文旅行业行稳致远”“高质量推动信用制度建设”“依法诚信纳税”“推动诚信市场建设,助力营造良好消费环境”“倡导诚信兴商理念,护航健康外汇市场”“诚信赢未来、贸易新发展”“维护消费权益、共促消费公平”等主题宣传活动,在全市各行业内宣传国家信用政策法规,普及诚信知识,推广以诚信、品质换市场的营商理念,树立诚信典范,弘扬诚信兴商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