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全市6月份招商引资工作持续向好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22年06月29日  作者:baofangkeji  点击:3711

6月份,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企稳,全市线上线下齐发力,招商引资形势持续向好,全市新签约32个项目,总投资215.1亿元,其中超10亿元项目6个。

一、高层推动有力。秦市长会见中科启程、上海新时达等企业高层,出席我市与豫信电科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有力推动了相关项目加快进度。

二、招商氛围浓厚。我市组队参加第三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召陵区、经开区积极配合省市活动,经过前期深入对接,最终在峰会期间分别签约了宠乐宠物烘焙主粮项目、拓士达新材料生产基地项目,特提出表扬。6月份,各县区“一把手”外出招商、会见客商、线上对接36批次,副县级以上干部外出招商28批次,小分队招商19批次,掌握了一批招商线索、推动一批项目加快进度,掀起了疫情后招商引资新高潮。

三、“签约一批”成效好。第四期“签约一批”34个项目已全部履约,32个已开工,开工率94.12%。我市已上报拟参加省第五期“签约一批”活动的项目39个,总投资150.1亿元,其中,总投资10亿元项目4个,外资项目2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