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我局推荐舞阳县成功入围全省县域商业 体系建设首批示范县公示名单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22年07月27日  作者:市场体系建设科  点击:3025

根据《河南省商务厅 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省乡村振兴局关于申报首批县域商业建设试点县(市)的通知》(豫商建〔20224号)精神,我局组织舞阳县申报了河南省首批县域商业建设试点县。

经省商务厅、省财政厅、省乡村振兴局组织第三方专家进行了评审,舞阳县成功入围省级县域商业体系建设首批示范县公示名单。

下一步,我局将以此次舞阳县成功入选试点县公示名单为契机,指导舞阳县在完善商贸网络节点和提升物流服务能力等方面持续发力,先行先试,打造特色,创出亮点,探索出县域商业体系建设新路径新举措,总结出可借鉴、管复制、能推广的试点经验。同时,统筹推进全市县域商业体系建设工作,通过发力“一个上行,三个下沉”,即农产品上行,供应链、物流配送和商品服务下沉,持续推动全市县域商业建设行动走深走实,为乡村振兴和提消费注入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