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市投资促进中心举办迎七夕活动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22年08月05日  作者:市投资促进中心  点击:2309

“七夕今宵看碧霄,牛郎织女渡鹊桥。”为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挖掘“七夕”节的优秀文化内涵,8月4日,市投资促进中心组织开展“爱在七夕 重温经典”系列主题活动。

8.5七夕副本.png 

当天下午,伴随着悠扬的音乐,主题活动缓缓拉开帷幕,在主持人的引领下,通过观看主题片《七夕节的由来和风俗》同志们一起了解了七夕佳节的知识和文化内涵。随后,中心职工代表深情诵读《致橡树》《迢迢牵牛星》、《鹊桥仙·纤云弄巧》等经典爱情诗篇。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大家感受传统文化魅力,努力传递积极的人生追求、高尚的情感境界、健康的生活情趣让参加活动的同志们深深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和浓浓的节日氛围,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促进家庭和谐等方面起到了良好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