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借助调度机制 强力推进项目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22年08月16日  作者:baofangkeji  点击:15571

为进一步加快全市项目建设进度,我市建立了项目建设调度会机制。商务局充分借助该机制,强力推动“签约一批”项目加快进度。

一、实地察看项目,摸清项目实底。商务局组织专人定期对各县区“签约一批”项目进行实地察看,对县区所报项目进度逐一核实,掌握项目进展情况第一手资料,摸清实底,为统筹推进项目奠定基础。

二、梳理存在问题,把握工作难点。在实地察看项目过程中,深入了解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将所有问题进行汇总、梳理、归类,深刻分析问题原因,全面把握项目推进中的难点、堵点,以便提出针对性的推进措施。

三、提出整改建议,提交会议研判。在深入分析问题原因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情况,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提交项目建设调度会研判,进一步找准问题症结,明确解决路径,借助调度会加大督办力度,前置性解决问题,全力推动“签约一批”项目如期实现100%开工率,继续保持全省第一方阵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