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我市5家企业入选2021年度冷链企业百强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22年08月22日  作者:baofangkeji  点击:2777

8月18日,中物联冷链委发布了2021年中国冷链物流企业百强名单。此次河南省共9家物流企业上榜,漯河独占5家。这5家上榜企业分别是:漯河双汇物流第5名、河南大象物流第54名、漯河恩远物流第76名、漯河翔通物流第86名、漯河顺安运输第90名。其中双汇物流较去年提升2个位次,恩远排名前进19个位次,我市企业排名体现出我市冷链物流发展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

2013年以来,中物联冷链委每年组织开展重点冷链物流企业统计调查,根据调查结果评选出全国冷链物流百强企业。评选主要依据为申报企业营业额、冷库数量、冷藏车数量及网点分布等情况。因此,该统计客观反映了我国冷链物流发展水平,对于分析冷链市场形势、判断行业发展趋势具有重要意义。

目前,评选已连续开展9年,我市先后有9家冷链物流企业上榜,其中双汇物流、河南大象物流、连续9年上榜;漯河双汇物流稳居全国前1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