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8月份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态势良好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22年09月01日  作者:baofangkeji  点击:3741

一是招商推介活动多。我市举行食品产业发展基金及产业链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现场签约了漯河市食品产业发展基金及现代食品产业园、牧翔动物药品生产、特味村预制菜生产、鲜朗宠物主粮、华元宠物用品等项目。我市中国(漯河)宠物食品研究院暨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产学研基地揭牌。第三届宠物饲料(食品)加工与质量安全圆桌论坛在我市举行。临颍县参加2022世界木地板大会暨首届中国木业科技大会并进行专题推介,现代家居产业集聚区被授予“全国绿色创新示范园区”称号。临颍县参加第十届全国电子信息博览会暨2022豫粤电子信息产业活动并推介临颍县智能制造产业。经开区参加第十六届中国国际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展览会、2022中国长三角预制菜大会暨展会,积极对接优质企业资源。

二是“签约一批”成效好。目前,我市第五期“签约一批”35个项目已全部履约,32个已开工,开工率91.4%。上报第六期“签约一批”项目33个,总投资177.9亿元,其中,总投资10亿元项目5个,50亿元项目1个,外资项目2个。

三是招商引资氛围浓。各县区副县级以上干部外出招商、会见客商62批次,推动颐高数字经济产业园项目、智慧化农贸市场及冷链物流项目、智能传感器生产制造项目、中沃高端智能门产业基地项目、高端调味品项目等89个项目加快进度,促成总投资78.9亿元的21个项目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