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市商务局开展“三秋”帮扶慰问活动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22年09月30日  作者:baofangkeji  点击:3731

在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29日,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市市场发展服务中心主任罗永军带队到帮扶共建村舞阳县姜店乡徐庄村开展“三秋”帮扶慰问活动。市商务局二级调研员王玉成参加活动。


图片3.png


在徐庄村委会,市商务局驻徐庄村第一书记王杰同志汇报了近期驻村工作的开展情况,罗永军王杰同志驻村以来开展的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经济发展等工作予以充分认可,要求村两委班子及第一书记继续以党建为引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大力发展村集体经济,用好工业用地和闲余劳动力,坚决防止返贫。同时加强各部门联动,研究文化、财政、农业农村各部门有关乡村振兴政策、机制并积极争取,力争达到“村强民富”的目标。



图片2.png


随后,罗永军一行为村贫困户送去了面包、方便面食用油等慰问物品,向他们了解秋粮收成和生活状况,倾听他们反映的问题和意见叮嘱村干部要经常关注困难群众的衣食冷暖,尽职尽责为他们解难事、办好事。市商务局将全力支持派驻第一书记工作,强化服务保障,做第一书记的坚强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