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市商务局联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外汇管理局共同举办服务外资企业工作培训会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22年09月30日  作者:baofangkeji  点击:2805

9月29日,市商务局联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外汇管理局举办服务外资企业工作培训会。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姚少波主持会议,市商务局投资管理和经济合作科、招商引资服务科、市市场监管局和外汇管理局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各县区(功能区)商务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等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webwxgetmsgimg.jpg


培训会上,针对新修订的《河南省省级招商引资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市商务局从扶持资金的申报条件、奖励标准和程序等方面进行了宣传解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市外汇管理局分别讲解了外资企业注册时相关知识,直接投资案例和外商直接投资外汇管理相关政策,最后,大家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沟通交流,各县区(功能区)围绕各自疑惑和问题进行了提问,商务局、市场监管局、外汇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分别进行一一解答。

培训结束后,各县区(功能区)商务部门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干货多,操作性强,并且很及时,大家收获颇丰,达到了预期效果。通过这次培训,将进一步提高服务外资水平,也将对我市外资工作起到更大的推动作用,促进我市利用外资工作再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