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市商务局组织学习 《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年)》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22年03月19日  作者:baofangkeji  点击:2555

为推动全市商务系统法治政府建设,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做好《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年)》贯彻落实工作。3月19日,市商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学习了《纲要》,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新保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法治政府建设的一系列重要观点、重要论断、重大部署,为统筹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纲要》的制定和实施,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举措,是“十四五”时期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强调,要把贯彻落实《纲要》作为当今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任务切实抓紧抓好。全局各级领导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长期任务持续推进,更加自觉地运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应强烈的突出问题,让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法治政府建设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