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市商务局召开2022年度营商环境评价工作推进会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22年11月14日  作者:对外开放服务办公室  点击:1321

为进一步安排部署商务领域2022年度营商环境评价工作,切实压实工作责任、优化市场开放环境,11月12日,市商务局召开2022年度营商环境评价工作推进会。

图片3.png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商务领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结合2021年全省营商环境指标体系,分析了2022年市场开放度指标整体情况,按照市营商办工作部署,安排了2022年度营商环境指标模拟填报工作,并就“外商投资便利度”“境外投资便利度”两项指标开展研讨,明确了工作分工、填报标准、完成时限。

会议强调,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是当前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重中之重,各相关科室要树立大局意识,强化沟通对接与协作配合,认真梳理总结往年填报经验,吃透指标体系内容,形成优化营商环境强大合力,切实推动商务领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取得良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