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市商务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电影《伊水栾山》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22年10月08日  作者:baofangkeji  点击:1077

为丰富学习教育形式,有效引导党员干部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弘扬时代英模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9月30日下午,市商务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电影《伊水栾山》。

绵绵青山,一江绿水。影片一个个镜头,引领着大家解读马海明同志扎根基层30年以重渡沟自然生态资源保护开发为抓手,带领群众探索脱贫致富路,后来不幸因公殉职的感人故事。在带领群众艰苦创业,齐心协力奔向共同富裕的道路上,马海明同志用满腔热血投入到脱贫工作中,转变群众思想观念,着眼大局、百折不挠,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用生命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

电影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进行了深入学习讨论,进一步找差距、比责任、论干劲。大家纷纷表示被马海明同志敢为人先的担当精神、甘于付出的奉献精神、攻坚克难的拼搏精神特别是坚定不移的信念、一心为民的情怀所打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马海明同志为榜样、为标杆,学习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情怀,学习他鞠躬尽瘁、甘于奉献的无私精神,进一步强化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商务工作中去,努力为我市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