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市商务局开展“诵经典传文明”经典诵读活动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22年08月24日  作者:baofangkeji  点击:877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传统文化,加强职业道德教育,引导干部职工把文化的力量、道德的素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823日午市商务局组织全体人员开展经典,传文明”新时代中华文化经典诵读活动。

10余名诵读人员用真挚深情、抑扬顿挫的诵读声吟诵了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的壮丽篇章,通过我的祖国》《党的赞歌》《说文解字·序》等经典名篇让大家重温了历史、追溯了文化,为大家呈现了一次精彩的视听盛宴,博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引领同志们用心感受中华民族悠久的历史文化魅力,品读感悟灿烂的道德文明圣理加强了机关各部门的情感交流和协作,陶冶了干部职工情操,让参与者在文化的熏陶下爱上经典,获得一次精神享受,从而激情饱满地投入到商务工作中。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