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舞阳县商务局举办系列专题知识讲座提升机关干部综合能力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22年12月08日  作者:baofangkeji  点击:1469

进一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着力提升机关干部综合能力,更适应商务工作岗位要求,2022年12月7日下午,舞阳县商务局专题举办工作照片、工作小视频拍摄、制作知识讲座。

讲座采用线上方式举行,在单位的局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参加学习。讲座过程中,专业老师从提升工作水平出发,利用抖音视频进行生动详细的讲解。从图片构图、拍摄图片手段、注意拍摄的角度等几个方面到微视频策划、剪辑,重点就如何高质量拍摄工作照和制作工作小视频,用丰富的案例讲解创作思路、技巧及难点问题。通过集中学习,大家对图片、视频拍摄制作有了全新了解,提高了大家图片制作、视频制作的兴趣和水平,对下步更好的记录展示商务工作风采,提升对企业的宣传推介服务水平打下了一定基础。

图片5.png

此次讲座是舞阳县商务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又一举措。今年以来,县商务局已通过各种形式开展工作信息、新闻宣传稿讲座及商务礼仪、提升招商能力等培训10多场次,增强了干部综合素质,为新形势下商务工作实现新突破提供了必要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