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漯河市商务局到结对帮扶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22年12月09日  作者:baofangkeji  点击:1667

为了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千家万户,更好地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128午,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辉到姜店乡徐庄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村“两委”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员及部分村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图片1.png

在宣讲会上,张建辉同志从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各方面的重要决策部署进行了概括介绍,特别是结合乡村振兴帮扶和近年来的农村变革,突出对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11个方面的政策举措做了重点解读。

图片3.png 

宣讲报告重点突出,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受到了与会人员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通过各种方式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推动农村各项工作,真心实意把党对农村农业农民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