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市商务局赴结对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23年01月12日  作者:baofangkeji  点击:1495

结对帮扶情不变 新春慰问暖人心

--市商务局赴结对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1月11上午,在兔年春节来临之际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市市场发展中心主任罗永军带队舞阳县姜店乡徐庄村开展双结对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市商务局部分班子成员和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图片1.png

在徐庄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罗永军主持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徐庄村2022年脱贫攻坚、基层党建、集体经济发展、人居环境整治及乡村振兴等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了老驻村第一书记王杰及驻村工作队工作进展情况,新派第一书记赵启帆汇报了入村以来的工作推进情况。罗永军对徐庄村2022年基层党建、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提升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市商务局将继续发挥好派出单位后盾作用和自身优势,帮助理清发展思路,用好集体经济产业园区和现有企业项目,有针对性地在招商引资、项目、技术上给予支持,推动徐庄村集体经济不断壮大

图片5.png 

 

图片6.png 

随后,罗永军一行在市县新老第一书记及村两委干部陪同下,深入结对帮扶脱贫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详细询问脱贫户和监测户家中务工、生活、户厕改造及经营收入情况,并为他们带去米、面、油等新春慰问品,鼓励他们增强信心、克服困难、保持乐观心态,努力改善生产生活条件要求村两委干部及第一书记要时刻关注脱贫户和监测户生活情况,及时倾听群众呼声,帮助解决问题,确保广大群众能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