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市商务局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23年01月18日  作者:baofangkeji  点击:1259

新春送祝福 浓情暖桑榆

--漯河市商务局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2023年1月17日,在兔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辉带领党建工作科有关同志,走访慰问部分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图片1.png 

    走访慰问中,张建辉老干部促膝谈心、亲切交流,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实际需求,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不忘提醒老同志,在疫情的特殊时期,一定要做好防疫保护,确保自己的健康安全。同时,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关心和支持商务工作,积极发挥余热,建言献策。市商务局将一如既往地把退休干部的冷暖放在心上,积极主动做好服务,解决老干部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实际问题,为他们的晚年生活提供更好的保障。

图片2.png 

    为切实保障老干部的身体健康,对于核酸检测至今为阴性的老干部,张建辉一行将慰问品放在门外,用酒精喷雾消毒,并与老干部视频通话,送上新春的祝福,祝愿他们福寿安康,万事如意。

老干部们纷纷对局党组的关心照顾表示感谢,对2022市商务局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和欣慰,表示会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商务工作,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并祝愿商务事业在新的一年里能够不断进步,取得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