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市商务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23年01月31日  作者:党建人事科  点击:115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1月31日下午,市商务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漯河市直机关领导干部宣讲团成员漯河医专社科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室主任、副教授徐雪平同志作专题宣讲报告。市商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学习二十�?.png 

徐雪平教授结合自己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深入学习和理解,围绕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部署、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顽强斗争应对风险挑战的时代要求7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释和深入浅出的讲解。

学习二十�?.png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报告站位高、立意深,与我省、我市实际紧密结合,对深入学习、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和现实推动作用。下一步将以本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到正在做的事情上,为全市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