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市商务局召开机关和直属单位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23年02月06日  作者:baofangkeji  点击:1857

23日,中共漯河市商务局机关直属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局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市商务系统134名党员参加了大会。

换届1.pn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局党组成员市市场发展服务中心主任罗永军同志宣读了市直机关工委批复,局机关党委书记崔培章同志代表上一届机关党委作了工作报告。

在审议并通过了《中共漯河市商务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后,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表决通过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和第一届机关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和监票人、记票人名单,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差额选举,选举产生了吴祥杰张建辉李珂谷向科王发兵白丽萍王运锋7位同志机关党委委员,李珂、董文兵、杨勇、李鹤、程聪5位同志机关纪委委员。

换届2.png 

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