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漯河市商务局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23年02月14日  作者:党建工作科(人事科)  点击:1073

为持续深入抓好以案促改集中行动,引导干部职工始终葆有敬畏之心,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增强“不想腐”的自觉。214日,漯河市商务局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局机关和局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观看了《滥权之殇—5起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党组成员、市市场发展中心主任罗永军同志深刻剖析了5起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产生的原因、造成的严重后果,以及给大家带来的警醒和教育。分析了当前我市商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形势,并就抓好以案促改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会议要求一要牢树“三观”,筑牢防线。保持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在路上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二要慎重用权,遵章办事。经常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党内法规,始终坚持用党性原则和道德规范衡量自己、约束自己、反思自己、解剖自己、监督自己,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和心态平和。三要牢艰苦奋斗,锤炼作风。要深刻牢记党的宗旨,发扬艰苦奋斗、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精神,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每一件事做起,耐得住艰苦,挡得住诱惑,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行为上的老实人、作风上的干净人,自觉同不良风气作斗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