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考核组来我局开展2022年度考核工作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23年02月17日  作者:电子商务服务中心  点击:1553


2月16日,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考核三组组长、市乡村振兴局副局长郭俊伟,副组长、四级调研员宋朝选带领考核组一行莅临我局,对2022年度巩固脱贫成果工作进展和取得的成效进行考核。市贸促会会长徐献生主持,市投资促进中心副主任张卫斌出席,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脱贫攻坚考核1.png 

    市贸促会会长徐献生代表市商务局作2022年度巩固脱贫成果工作对标报告。2022年以来,市商务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要论述,中央、省、市重要决策部署,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围绕新农村商务服务信息工程建设商务领域电商扶贫扎实开展工作,分别赴临颍县、郾城区等县区、功能区调研17次,遴选出电子商务职业技能培训机构13个,依托漯河技师学院、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免费培训农村电商2017人技能提升培训(实操)765人,培育农村电商带头人130人,圆满完成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交办任务,共组织产销对接活动29场次,线上线下签约金额2377.5万元,漯河市在农购网交易额8020万元,全省排名第5位,进入第一方阵,助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会后,考核组通过个别谈话和核查资料的方式,对我局2022年度巩固脱贫成果工作进展和取得的成效完成情况及工作实绩、主要成效和特色亮点进行全面了解。

脱贫攻坚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