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字体缩小字体放大页面缩小页面放大高对比度辅助线恢复正常关闭
商务部·河南省商务厅

市商务局、中国银行漯河分行联合开展外贸政策宣讲暨企业开拓国际市场培训活动

来源:漯河市商务局  时间:2023年02月20日  作者:baofangkeji  点击:3545

为帮助企业建渠道、汇资源、抓订单、拓市场,2月16日,市商务局联合中国银行漯河分行开展外贸惠企政策宣讲暨银企对接活动,并邀请新丝路科技、河南海外仓外贸专家就企业开拓国际市场开展专题培训,河南万顺科技有限公司、漯河市双叶文具有限公司等50余家重点外贸企业参加会议。

培训�?.jpg

会议发放了漯河市稳定对外贸易政策措施及支持中小企业融资政策宣传册。市商务局对企业开拓国际市场、参加境内外展会、投保出口信用保险等省、市外贸惠企政策进行了宣传解读;中行漯河分行对外贸贷、科创贷等特色金融产品进行了推介;新丝路科技、河南海外仓外贸专家结合境外营销经验及外贸具体案例,就使用外贸综合服务平台和开拓国际市场进行了培训;活动现场还开展了外贸业务交流和银企对接活动。

各参会企业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结合了企业的需求,具有很强的实用性、针对性,不仅让企业了解各项稳外贸政策措施,还为企业融资扩产、开拓国际市场提供了业务指导,有力增强了企业发展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