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大象新闻APP

怀抱梦想 脚踏实地

网红“散打哥”成漯河食品“代言人”邀千万粉丝品特色美食

大象联播2023-02-18 14:36:06

河南广电·大象新闻记者 孙晓永

“一曲悠扬的古笛穿越八千年的风雨,一座古老的小商桥带我走进岁月的传奇,手捧一部说文解字,追寻着圣人远去的人足迹……”2月18日上午,在漯河市举行的中国食品名城直播网红“散打哥”漯河首播新闻发布暨产品招商会现场,随着漯河著名歌唱家辛海生和李丹带来的一首充满漯河地方元素的歌曲《漯河故事》,招商会拉开了帷幕。

据介绍,此次招商会由漯河市商务局和工信局主办,漯河市电子商务协会承办,龙塔创客中心、河南省电子商务公共服务联盟和正娱传媒(广州)有限公司协办。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招商会的举办是为了让中国食品名城漯河企业的产品在快手、抖音平台打开销售渠道,再上新台阶,让漯河没有走进直播平台的产品找到销售突破点,增加企业销量。同时,也为了让直播网红“散打哥”漯河首播活动得到更加广泛的传播,实现“散打哥”直播团队在漯河项目落地、持久发展,奠定良好基础,从而推动漯河电商产业再上一个新台阶。

活动现场为“散打哥”颁发了“漯电协名誉会长”证书和“网络主播”证书。随后,在招商选品会上,“散打哥” 对来自该市的300多个食品饮料产品认真甄别,优中选优,与商家认真洽谈,为直播带货做好前期准备工作。接下来,将进行两场直播带货,分别是3月4日“散打哥”漯河产品专场抖音直播首秀和3月5日“散打哥”漯河产品专场快手直播。

据了解,“散打哥”原名陈伟杰,2014年开始接触快手APP拍摄短视频,以“有爱心、正能量、热心公益”的直播风格和社会形象受到公众认可和喜爱,目前在快手平台拥有5270万粉丝。利用新媒体营销的流量优势,直播+带货的新型商业模式,带动了几十亿的产品销售。荣获广东省爱心扶贫助农大使、阿里巴巴公益脱贫攻坚公益主播、2019中国经济影响力年度人物”等荣誉称号。

(大象新闻漯河中心热线:18003711078;投稿邮箱:luohe@hnr.cn。)

如果你有任何问题

都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一键求助

你的“急难愁盼”

河南广电全媒体记者和相关党委政府一起为您解决

特别声明:本文为大象号创作者或机构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大象新闻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评论
更多精彩评论,打开大象新闻APP
说两句 好运来...
0
0